close

最近在安排暑假北海道旅遊的事情...

其實我們不常出國,一年大概就配合小朋友放假出國一次,大都以寒暑假為主。

我不想跟團,所以行程都是自己安排,飯店機票也都是透過網路平台來訂購,非常方便。

最近訂了廉航的暑假機票,卻是一肚子火,不知是我自己不懂,還是網路上的眉角太多,真的要小心。

我遇到的狀況是這樣..

在skyscanner看到了好價錢,連結到智遊網訂票,所有資料都填好了,也再三確認,最後就刷卡付費了

但不幸的事發生了,我訂的是來回,但完成交易的卻只有單程,而且刷卡金額是原來來回程總價的3/5

我打電話給智遊網客服,從打通到有人接聽,足足等了二十分鐘~

客服說不能退票,而且他在電腦看到的,也只有我購買單程的機票

我陳述了我實際遇到的狀況,他說沒有辦法,只有再重訂回程一途

我又打給了廉航,他們也說沒辦法,他們確實也只收到我購買的單程資訊,要我跟購買平台溝通

我實在很冤枉,明明就是看了來回的價格才刷卡買機票,卡刷了錢付了,才出現只完成單程的購買

我完全沒疏失,但確得概括承受這種從天上掉下來的miss

話說,遇到這種倒楣事就算了,沒想到信用卡帳單來了,又多了一筆1200元的金額

原來透過網路平台買機票,除了機票錢.稅金.行李等基本費用外,還有網路交易費及刷卡手續費及訂票手續費

夯不郎當,看的到的,看不到的,最後還是以收到帳單才知到底要繳多少,真是可怕的網路訂票經驗

最後,我自己又上廉航官網訂了回程,但多的金額,就是概括承受了!

另外,由於暑假高雄直飛北海道的機票貴森森,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轉機

有考慮從大阪或者成田機場轉,但由於時間都很差,所以既然都要轉,那就從桃園轉也是一種選項

所以最後在10月底訂了機票,酷航桃園直飛北海道,包含高北轉機接駁車票,一個人約NT$14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